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开展寒假离校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1-09    访问次数: 245

寒假即将到来,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寒假,近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开展寒假离校安全教育。

教育活动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针对离校过程和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提醒。要求学生在离开寝室前务必做好寝室卫生,确保关好门窗水电。提醒同学们出行注意安全,时刻保持和家人的联系,假期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安全。最后要求同学们在假期中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参加健康文明的节日活动,讲究社会公德,树立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推进我院学生假期安全离校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