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城管局-大数据学院“城市治理发展规划”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16    访问次数: 1407

115日上午,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海泳、副局长毛亮、信息处处长裴荣俊、信息处副处长朱晓霞来大数据学院调研城市治理发展规划工作,学院院长徐明华、信息中心副主任何可人、院长助理石林、学院教师张燕新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吴海泳介绍了常州市城管局在城市治理方面发展概况和发展思路,并表示,2019年双方已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虽然刚起步,但已取得了一些小成就,尤其在合作参与北大开放课题、常州市重点实验室的申报与建设、两项科技计划课题立项等方面。他希望能在2020年继续发挥双方自身优势,资源共享,依托常州市重点实验室平台在人才培养、前瞻性项目研发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徐明华从学院师资结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独立运行一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政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绩。徐明华希望能与政府和地方产业紧密合作,为地方产业升级,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人才、技术支持。最后,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之间的合作,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