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9    访问次数: 912


根据教务处、质评中心下发的开学初工作安排的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按照原计划开展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应主动联系学生,利用校园网上图书馆、数据库等网络信息资源,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资料收集、文献阅读等前期积累和论文撰写准备工作。学院为促进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前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专业自查和学院抽查

二、检查时间

专业自查:2020318日前

学院抽查:2020319日前

三、检查要求

1、根据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环节进展,灵活应用线上工具,对学生开题进行针对性指导。请指导教师通知学生务必于317日前将所有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材料(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翻译及原文)上传至毕设管理系统。并请指导教师于318日前完成在毕设管理系统内对上述材料的审核工作。

2、请各专业负责人负责组织所在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自查工作,并于318日前将《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情况记录表》电子稿(请见附件一),以班级为单位发送交至院办甘霖老师处(QQ或邮箱:443461047@qq.com)。

3、请各专业负责人根据自查情况填写《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附件二),并于318日前将电子稿发送交至院办甘霖老师处(QQ或邮箱:443461047@qq.com)。

四、检查内容

1、审核选题情况:是否符合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达到科学研究和实践能力培养和锻炼的目的;题目名称是否合理、是否一人一题。对受疫情影响而无法顺利完成的课题,可在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前提下,适当调整课题方向或变更课题内容。具体调整方式见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实践教学科/毕业训练”中“毕设管理系统数据调整方法及常见问题解答”。

2、按照《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指导手册》、《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情况记录表》的要求审核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材料。

五、学院将根据各专业自查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结果将在院内进行公布。对检查不合格者,要求限期整改。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202031

附件一: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情况记录表.doc

附件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xls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