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江苏省第17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6    访问次数: 7797

各位同学:

江苏省第17届高等数学竞赛时间定于2020530日(周六)上午8:30-11:30举行,详细通知请参见附件1。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再进行校内选拔赛和校内培训,2016~2019级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学习《高等数学(一)的同学参加本科一级A,考试范围为:一元与多元微积分,空间解析几何,数项级数与幂级数。学习《高等数学(二)》、《微积分》的同学参加本科一级B,考试范围为:一元微积分,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及其应用。

采用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将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获奖等级直接和高等数学(一)、(二)、微积分课程成绩进行对接,具体的对接办法如下:

竞赛组别

对接课程

获奖等级

对接成绩

本科一级A

高等数学(一)(上)、(下)

一等奖

95

二等奖

90

三等奖

85

本科一级B

高等数学(二)(上)、(下)

微积分(上)、(下)

一等奖

95

二等奖

90

三等奖

85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通过网络购买陈仲主编《高等数学竞赛题解析教程(2020)》自主复习,并加入QQ707255305237565209586377604(只需加其中1个),老师将在QQ群内提供相关视频和模拟考卷供同学们学习。

根据竞赛通知(附件1),参赛学生每人缴纳参赛费人民币60元,扫描下列二维码支付宝转账,备注班级、姓名和参赛组别。待收齐后统一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纳至承办学校指定账户。缴费截止日期为415日,过期不候!

截止日期:415日。

报名链接:https://c.eqxiu.com/s/UXAhjmP1

6届竞赛,我校学生获省高等数学竞赛奖励共522项,其中一等奖106项、二等奖137项、三等奖279项。近3年,有139位同学申请将竞赛获奖与课程成绩进行了对接。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赛!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

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通知.pdf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