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博士参与完成的“面向生物组学数据的计算预测方法”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04-09    访问次数: 596




  刘辉博士参与完成的“面向生物组学数据的计算预测方法”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该成果针对生物医学大数据中的若干重要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索,研究开发了一系列全新高效智能算法。

  刘博士首次提出了一种全新、快速的算法来筛选高质量负样本,显著提高了计算与预测性能。该方法为新药发现提供了重要的数据集,大大扩展了现有药物-靶标数据库资源,且具有很强的普适性,可推广到生物信息学中很多其它关键问题中。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