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创-大数据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4-14    访问次数: 1458

414日上午,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国芳、教育行业主管吴云亮、江苏明鹿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伟、研发总监郭栋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工作,信息学院包伯成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封红旗、院长徐明华、党总支副书记常愉、校信息中心副主任何可人、教师代表刘辉参加了本次活动。

钟国芳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方向及现有优势,他希望2020年能在智能制造、智能车间研发上加强与学院合作,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痛点,发挥双方自身优势,资源共享,在企业生产、联合解决智能车间、智能仓储切实问题,推进企业研发人员与专任教师的合作交流,开展项目联合申报等,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前瞻性项目研发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王建伟就公司主营范畴、项目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徐明华从学院师资结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独立运行一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政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绩。他希望能与政府和地方产业紧密合作,为地方产业升级,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人才、技术支持。最后,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之间的合作,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