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宏亮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20-05-08    访问次数: 681

58日,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宏亮、副总裁张亚军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守坤在文正楼贵宾厅会见来宾,教务处、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及交流会。

陈群对程宏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以及人才培养需求情况。他指出,学校成立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的初衷就是引入社会资源、开放办学,形成人才培养优势,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共建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社会需求。

程宏亮高度认可常州大学的发展、办学定位和产教融合办学特色,对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经历、平台和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上,蒋军成与程宏亮一行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模式、路径进行了交流。徐守坤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对产业学院的发展定位、建设思路和基本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