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00529:上海铭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29    访问次数: 125

公司简介

铭剑电子是大中华地区领先的毫米波太赫兹产品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专注于毫米波太赫兹技术的科研配套和工程转化。铭剑电子与全球数十家顶尖机构紧密合作,提供尖端产品、器件、系统和技术解决方案,服务于国际一流企业、大学和科研院所。铭剑电子与战略伙伴紧密协作,积极推动毫米波太赫兹技术在安防检测、国土防卫、工业安全、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应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的毫米波太赫兹产品解决方案和配套技术增值服务。铭剑电子在引进国外先进产品与技术的同时,也积极推广中国的先进产品和技术走向世界,为中国毫米波太赫兹技术的国际化影响力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1、销售工程师 

专业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电磁场与无线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电信工程及管理,电波传播与天线

年薪:10万

2、产品应用工程师 

专业要求: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年薪:10万

3、商务专员 

专业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年薪:8万


简历接收邮箱: hr@matrix-tech.cn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