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访问次数: 360


6月8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在文彬楼60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封红旗主持。

会上,封红旗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常州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常州大学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封红旗强调,学院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对表学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履行“一岗双责”,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