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10    访问次数: 360

近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根据学校的要求,成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并在文彬楼605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封红旗主持。

会上,封红旗带领大家学习了《常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规划方案(2020-2022)》、《常州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实施办法》、《常州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常州大学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讨论了学院师德建设工作小组建设情况。

封红旗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师德师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承担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责任,在学生工作体系中,加强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在教师教学工作体系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保证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