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15    访问次数: 453

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8日下午,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在文彬楼511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封红旗、院长徐明华、副院长王峰、专业负责人、毕业生毕设指导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明华主持。

会上,徐明华对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毕业学业情况以及所存在的问题做了通报。他强调在学院获批省产业学院建设点的背景下,学院应更加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精准帮学、毕设指导、就业指导等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求职扫除障碍。

封红旗对学院前期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考研服务工作以及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要从产业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毕设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把学院的关怀传递给毕业生。以高质量的就业工作助力学院、学校发展。

会上还就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