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988


617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在文彬楼509会议室开展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封红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封红旗带领大家深度剖析了江苏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常州市纪委通报的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和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给全体与会人员敲响了警钟。封红旗在学习会上要求大家从此次学习的11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警自省,切实增强廉洁自控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收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防腐防线。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