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支部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深化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559

617日下午,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数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常州市3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及江苏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展开热烈讨论。同时,还学习了《常州大学师德师风手册》和《常州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警示教育内容和师德师风等相关文件,强化了政治意识,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谨言慎行,德育为先,争做四有好老师。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