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邱正祥约谈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6-22    访问次数: 940


为加强对处级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邱正祥一行2人到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与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约谈。约谈在文彬楼509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封红旗,院长、副书记徐明华,副书记常愉,纪检委员、副院长王峰,副院长朱轮出席。

封红旗首先从学院“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2020年度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师生反映强烈问题解决情况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徐明华汇报了学院独立运行以来的教学工作、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创新创业、西太湖校区的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王峰从学院招生就业等学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人事招聘职称评定工作、行政办公、公务接待、物资采购工作等方面汇报纪检履行监督情况。

邱正祥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界定清晰,落实规范。同时,他对学院及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学院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为分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第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各项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排查学术不端问题,时刻敲响警钟;第四,学院要立足产业学院定位,进一步探索产业学院建设方式方法,抓住产业学院建设窗口,建成示范性产业学院;第五,梳理排查、重点关注贫困生就业问题,全面提升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