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举办“诚至金开”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6-15    访问次数: 139

为帮助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巩固资助知识储备,612日晚,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举办“诚至金开”线上诚信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设置为线上竞赛限时答题,答题时间限制30分钟,结束答题后显示答题分数与时间,并即时列出英雄榜,分数最高且用时最短者为最优。虽比赛前已经多次模拟和试错,也同时准备了两套方案和题库,但比赛过程中仍存在个别同学有漏洞可循的情况出现,我们将在下次比赛中继续更新比赛方式方法,努力进一步提升竞赛的趣味性及灵活性。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教育同学们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以期将来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更多的回馈国家和社会。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