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健康奔跑校园行”——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148

为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潜在影响,提高学生心理自助及互助的能力素质,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开展“致青春——健康奔跑校园行”荧光夜跑活动,用手机中的荧光色轨迹记录同学们青春的足迹。
   
有研究表明,跑步可以改善人的心理健康,可以让人感觉到更平静,压力更小,同时还能带了更好的睡眠。本次活动,学院分别评定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展现活力,体育场跑步学生随处可见。最终应数183张宇同学荣获个人第一名,应数192班、软件183班级在所在年级拔得头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也提高了心理素质和心理能力,同时提高集体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