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7-13    访问次数: 533

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帮助新发展的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710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对新发展的7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封红旗、学院院长徐明华、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愉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首先对7位同学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们表示,上级党组织对发展党员进行谈话,是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用党的思想指导个人专业学习。二是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要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表率作用。要以优秀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同学树标杆。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集体谈话,新发展的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