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常州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 2020-09-14    访问次数: 268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卫健系统网络信息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全系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安全风险处置能力,911日在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文彬楼501实验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常州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陶科叶,市卫健委信息处四级主任科员郭太飞,学院党委书记陆恒,副院长朱轮到现场指导。

本次竞赛由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成立组委会主办,常州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承办,常州大学协办。竞赛按照“贴近行业特点,夯实网络安全基础”的要求,根据国家和省相关行业技术标准进行命题工作,范围包括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卫健系统行业规范技术标准、网络安全管理、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事件、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信息系统灾难恢复、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等。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卫健行业各单位的24支队伍72名选手报名参加,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为局域网在线答题,成绩排名前8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为现场知识竞答。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