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时代,携手走进“云”端云栖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访问次数: 354

2020年云栖大会首度采用“在线”的方式举行,与往年的人山人海以及各种现场互动相比,略显简洁。然而云栖大会上“云”,其实恰是在宣告一个事实:因为疫情,数字化要素正加速进入工作与生活,企业与行业的方方面面,数智时代正在走来。918日下午1点逸夫楼701,阿里云大数据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以“云栖论坛+专业课程+阿里云实验”相结合的方式走进“云”端云栖大会,感受科技脉搏。

  本学期2018级学生开设了课程《数据仓库原理与实现》,借助本次云栖大会“数据仓库前瞻技术与实践”专场,让同学们提前感受数据仓库技术的魅力。为了让同学们更好体验,慧科集团资深讲师陈加伟老师围绕专场论坛的知识点进行拆解分析,并带同学们把阿里云实验中的数据仓库系统的运维优化”实验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前对企业数据仓库系统在日常运维优化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形成初步的认识,对常用技术、实验思路形成全面了解。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行业大会的认知行为,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课课前预习;既是了解前沿技术的应用,也是为前沿技术学习打基础。线上云栖,线下数仓,同学们收获良多。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