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常州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4    访问次数: 473

923日下午,2020年常州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分论坛在文彬楼509会议室举行。来自北卡罗来大学夏洛特分校、江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个国家和高校的5名青年学者相聚云端,探索学术发展、碰撞智慧火花、畅谈人生理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分论坛由院长徐明华主持。

徐明华在致辞中对海内外青年才俊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概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深切表达了学院对人才的渴求,并真诚邀请青年才俊加盟常大,谋求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与会青年学者结合自己的学科特色分别作了学术交流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学术背景和科研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

分论坛进一步拓展了学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也为今后深化合作交流、吸引人才加盟学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