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朋辈辅导员选拔面试
   发布时间: 2020-09-26    访问次数: 488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朋辈引领”工作,925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于逸夫楼516进行2020级朋辈辅导员选拔面试,学院院长助理李雪琪、学工办辅导员参与此次面试选拔考察。

朋辈辅导员是以学生的身份参与学生教育辅导工作,发挥协助、支持以及信息沟通的作用。因此,此次面试注重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沟通能力,学业辅导能力,以及在同学中的威信及亲和力。面试期间,学生们展现自身优势,并表达相关看法与意见,老师们则传授相关经验,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及期待,希望他们勇担责任,积极进取,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不忘提升自我。

此次朋辈辅导员面试优化学生管理问题,通过学生主体的参与实现学生“助人-自助”的良性循环,更为学生和学院、教师之间建立良好的互动联系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