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不忘初心”——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访问次数: 277

92818:00,学院于X5阶开展院学生组织全体大会。指导老师范露元、徐亚萍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团委、自律中心、新闻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心悦沐阳工作室以及极客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学生组织代表分别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对各部门成员的配合及贡献表达感谢,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力创新高。随后,范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上届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各学生组织应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最后由徐老师为各部门颁发聘书。

   此次全体大会使同学们对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各学生组织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