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学院举办学生组织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0-09-29    访问次数: 413

新学年伊始,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学院于925日和928日于两校区陆续举行学生组织主席团及部长(副部长)换届选举工作,院长助理李雪琪、辅导员老师范露元、沈达满、徐亚萍以及上一届骨干参与选拔考察

换届选举中,每位参加竞选成员都精心准备,不仅展示自己对于竞选职位的工作设想,面对提问同样从容不迫,举止大方,会场氛围热情向上。老师们在提问同时也传授相关经验,并骨干们提出要求及期待,希望他们勇担责任,积极进取

此次换届选举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新活力,更调动骨干们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骨干们,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不负老师与同学们的期待,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