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十一假期离校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9-30    访问次数: 507

疫情期间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十一假期,我院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 中秋节放假通知》的通知安排,近日,各年级陆续开展假期离校安全教育。

会议中,辅导员老师们针对离校过程和假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提醒。提醒同学们避免到人群密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同时,要求校内生活的学生遵守校内学生进出校园管理规定,进行出入校园学生信息填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和手卫生。最后,强调同学们在假期中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参加健康文明的节日活动,讲究社会公德,树立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推进我院学生假期安全离校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