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简历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0-10    访问次数: 520

为了帮助学院21届毕业生提升就业意识、增强求职能力。2020109日下午,学院在W15阶针对全体计算机17级同学开展大学生就业指系列活动-简历指导。本次指导活动邀请了有20HR从业经验的常州HR经理人联盟秘书长、国际生涯教练(BCC)、二级心理咨询师夏星红及慧科资深讲师雷晓孟老师,他们分别从人事和技术两个角度对同学们进行求职指导,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过程的诸多疑问。

活动的第一部分夏星红经理从招聘和求职心态两方面展开说明。从企业招聘的逻辑、岗位分析、如何将经历与岗位匹配、择业心态、面试心态等五个具体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而后,又分别从HR是怎么看待简历的、简历的第一感觉、优化简历内容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打造一份真正的好简历。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与个性化相结合,减少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活动的第二部分慧科雷晓孟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讲解IT类简历的基本要求。梳理项目经历,引导学生制作出一份令人眼前一亮的简历,提升技术面试技巧。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简历制作及面试经验等求职技巧,增强了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职业发展观念。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找准自己的定位,切实有效的开展求职准备,在接下来的秋招中持续提高自己的就业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