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生入学适应性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访问次数: 354

1013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在班主任和朋辈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其后以班级为单位在西太湖校区教学楼召开新生入学适应主题班会。各班班会由教师班主任主持,新生辅导员、全体新生、朋辈辅导员参加。
  
 各位班主任老师首先做自我介绍,其后围绕诚实守信教育、心理适应教育、学风养成教育等主题,开启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场会议,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最后,班级同学依次自做我介绍,熟悉彼此。各班级新生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发言,与班主任和新同学互动交流,增进感情。

   此次会议达到了帮助同学们更快地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相互之间的感情的作用,同时也使新生认识到诚信意识和学风养成对于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性。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