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生考研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4    访问次数: 244

为使2020级新生尽早展开大学学习规划,在以后的人生中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追求更高的学术造诣。1013日下午,学院于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举办新生考研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峰主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王院长就目前就业紧张和全国高校研究生扩大招生现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详细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政策和要求,并对我校的考研辅导、各类全国权威竞赛进行了介绍。通过竞赛和考研的成果展示,王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在学习活动中提高专业素养,为考研增添专业力量。

此次新生考研教育主题讲座使2020级新生对学习目标有了进一步的方向,建立起对考研的认知和追求的同时,也懂得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奋斗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