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生入学专业、学业指导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0-14    访问次数: 367

为使2020级新生更加解学院课程制度,尽快建立大学生涯学习规划,1014日下午,学院在立艺楼礼堂进行新生入学专业、学业指导教育。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石林主讲。

会议中,石院长从五个方面展开,包括学籍管理规定、授予学士学位细则、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本科生课程考核和成绩记载实施细则,以及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介绍,并在会议过程中提出了对新生的期望: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为将来的就业或深造打牢基础。

   通过石院长细致地讲解,同学们对于学院的课程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形成初步的规划和目标,同时讲座更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创新竞赛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争取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创造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