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265

 为使新生充分了解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方便新生资助工作的进行,1014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学院于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举办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学生处苏扬婧老师主讲。

 在讲座中,苏老师讲解了我校科学统筹各级各类财政投入资金,拓展社会资助渠道“奖、助、勤、贷、补、免”的多种渠道相互补充的经济资助体系,并对国家医疗保障以及苏北计划等政策的主要内容、申请流程进行解读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更表达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此次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让2020级新生及时了解国家以及学校资助的优惠政策,清楚其具体流程,确保所有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得到精准帮助,也促进我院资助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