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7    访问次数: 480

1015日上午,学院软件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五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企业专家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为我院2020级各专业新生举办专业学业指导教育讲座。

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宁、慧科李祺老师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学习等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软件技术的发展历程和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内容。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王世飞、江苏理工大学教授常珊老师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专业课程及实践内容、考研与就业等方面对应数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并就专业发展前景对同学们提出相应的要求和期望。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胡超、慧科李祺老师从专业特色、课程介绍、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抓住学习机会,踏实学好相关专业课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潘操、慧科李祺老师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技术实习基地、阿里云认证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并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刻苦专研学习,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梁久桢、刘锁兰老师从专业概况、发展历程、人工智能的时代前景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凸显出人工智能是未来时代之需、时代所趋,并号召同学们日后投身人工智能行业。

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活动明确了学生共建专业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入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本次活动激励了师生对共建专业的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各专业新同学阐述自己对专业的理解,并提出专业相关方面的疑惑,与会老师一一解答,充分表达自己的见解,并勉励同学们规划好大学时期的生活和学业。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