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185

近日,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副院长王峰给全体新生上了“入学第一课”,结合具体案例开展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教育,阐述严谨治学的基本态度和学术规范的基本准则,要求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结合培养方案开展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教育,引导新生思考自己的研究方向,做好三年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制定;结合学生手册开展研究技术条件教育,勉励全体研究生不断提高科研素质和实践技能,实现自我价值。

实验中心主任刘俊做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提醒研究生要加强安全意识,科学使用实验器材,规范操作,防范安全隐患,平安顺利度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同学们认真聆听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充满了期待。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