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公益招聘会(信息、电子、大数据类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8    访问次数: 779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部署,1028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联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主楼二楼平台举办了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公益招聘会(信息、电子、大数据类专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陆恒、院长徐明华、院长助理李雪琪以及专业教师、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给予就业指导。

   此次专场招聘会集合了中天钢铁有限集团公司、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海隆软件(昆山)有限公司等五十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2000余个。招聘会现场所需行业岗位对接学院专业紧密,且与学生就业意向契合度较高。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同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部分同学通过现场笔试、面试以及洽谈已经初步确定了就业意愿。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技巧和就业竞争力。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