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参加2020中国计算机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381

1022日,2020中国计算机大会杭州分会场正式开幕。我院学生李良晶、马庚辰和袁秋业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杭州分会场由杭州未来科技城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承办,围绕“行业数字化发展”和“城市数智之路”两大主题,策划了两日主论坛,近20个技术分论坛。

同学们聆听了25个会议主题的专家演讲报告,针对“大数据智能”、“数据医学的实践”、“后疫情时代的服务计算”等内容进行相互讨论并分享学习心得,最后安排参观了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网易等杭州数字化标杆企业。同学们感到非常荣幸代表学院参加CNCC2020大会,感谢学院以及合作企业的认可和给予的学习机会,开拓视野的同时也表示未来想要成为互联网的螺丝钉,为中国计算机科技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