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精准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1-02    访问次数: 553

精准就业指导是建立在宏观就业指导基础上,关注学生个体差异,结合学生实际情况,针对不同就业需求的同学提供因人而异的就业指导服务。1027日在逸夫楼701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精准就业指导。本次就业指导活动邀请了慧科资深讲师雷晓孟以座谈沙龙方式,从学生个性差异出发,提供给学生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

由于家庭环境、成长背景和自身条件的影响,大学生在能力、气质、兴趣、特长、价值观等方面都存在差异,致使不同学生的职业理想和适应范围各不相同。因此活动中雷晓孟根据学生的发展诉求,引导学生积极地认识自我,进行充分的职业探索。

精准就业指导不仅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人文关怀,更起到了激励学生、提升求职自信的作用,也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