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 勇往直前-我院举行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6    访问次数: 701

为了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12-3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联合慧科集团于西太湖校区滆湖体育场举办以“携手并肩,勇往直前”为主题的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围绕着同心背夹球、无敌风火轮、千里传珠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拓展。专业内班级与班级之间的PK赛让同学们斗志昂仰,在激烈的比拼中,每位同学都展现出了属于自我的风采:无论是在无敌风火轮中的小心翼翼,还是在同心背夹球中的徐徐前行,每场比赛选手们都为目标而不懈努力。在经过三轮的比赛后,软件202班、大数据203班、应数201班、计算机202班和人工智能201班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获得了学院和企业精心准备的奖品。

通过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构筑了深厚的小组友谊;团体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共克难关的团队精神,也促进了学生领导力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