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洞察世界 科学提升能力-校领导参加大数据专业课程项目微路演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770

1124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2019级大数据专业《数据可视化》课程项目微路演在西太湖校区教学楼X7阶开展。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负责人、慧科集团江苏区负责人、大数据专业负责人、课程讲师以及大数据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大数据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专业核心课程《数据可视化》。课程除了基本知识的讲解,学生分组展示如何用数据思维分析实际案例。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就选题背景、过程难点、数据获取、数据清洗、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呈现形式做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充分结合实际,以数据为视角深刻洞察世界,呈现了高质量的项目答辩。

  徐守坤对同学们的课程项目以及学习态度表示了肯定,表扬了同学们在台上的自信与朝气。他介绍了近年来网络信息技术、大数据以及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分析了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挖掘数据隐藏价值的意义。他勉励同学们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做好学业生涯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大学期间勇敢追逐无限的可能性,让勤奋努力成为大学底色,在大数据时代中感受祖国发展的脉搏。

微路演活动后领导老师为优秀项目颁奖。徐守坤和慧科集团江苏区负责人周晓杰还为同学们进行“一年香”勋章授予仪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是产业学院在培养学生过程中注重学生全方位素养的提升,其中包括将企业和行业的文化引入到学生中来,让大家提前感知和融入产业。阿里把职员比喻成酒,“一年香 二年醇”。希望2019级同学们初心不改,“一年坛发,酒香四溢”,期待他们在二年级可以由内向外,酒香醇厚。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