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12月2日 面向数据发布的隐私保护协议研究
   发布时间: 2020-11-30    访问次数: 586

主讲人:刘忆宁(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题目:面向数据发布的隐私保护协议研究

时间:2020年12月2日 下午13:30

地点:文彬楼509会议室

摘要:大数据作为公共资源应该被广泛的利用,以支持更科学合理的决策,与此同时,用户的数据隐私必须得到切实的保护。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对面向数据发布的隐私保护中的若干关键问题做了研究,所针对的场景包括安全电子投票、数据聚合、N-源匿名、轨迹隐私等,使用的方法包括差分隐私、安全多方计算、卷积神经网络、生成对抗网络等,以实现安全性、隐私性、健壮性、效率性等目标。


主讲人简介:刘忆宁,博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省部级项目。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50余篇,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on、IEEE Transactions on Emerging Topics in Computing、ACM Transactions on Internet Technology、 IET Information Security、IEEE Systems Journal、IEEE Sensors Journal、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中英文期刊以及主流学术会议,其中五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其中1篇同时入选热点论文),获得IET 2019年度最佳论文奖。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