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实验室机房准入制度
   发布时间: 2020-12-24    访问次数: 448

实验室机房准入制度


一、本实验室设备均由本室工作人员管理,未经本室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入室,更不能随意动用本室设备。


二、学生教学计划内用计算机,由系根据教学计划和实验项目统计表,统一安排、确定时间,并每次上机实验时要进行登记。


三、教师因教学或科研需要用计算机时,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批准,由本室管理人员安排时间方可用机,同时要进行登记。


四、除本室工作人员外,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准使用本实验室的计算机设备。


五、本室计算机严禁拆机,未经允许擅自装机,拆机、造成零部件损坏要查明原因,由当事人与机房管理人员各负50%责任。


六、对因未按规定要求造成计算机及设备损坏的,要查明原因,追究管理人员责任,照价赔偿。


七、严格考勤,并记录学生上机情况及设备使用情况。


八、实验完毕后,打扫室内卫生,检查计算机外部部件的数量并作记录。要关好门窗,检查设备电源、电灯、窗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九、所有随机文档、驱动程序光(软)盘原盘由实验室资料员统一编号、归档保存;实验现场一律使用复制盘,随机文档只供短期借阅(半月内),继续借用须办理续借手续。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