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1月10日 第一届计算机视觉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1-07    访问次数: 604

主办CCF 常州分部

承办: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协办:江苏理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南京理工大学

 

论坛主题“智聚常州,群策群力,共同发展”

论坛时间202119 -- 2021年1月10日

论坛地点:文彬楼509

论坛简介:

第一届计算机视觉青年学者论坛(CVYSF)是由 CCF 常州分部主办,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高峰论坛,汇聚计算机视觉领域青年精英。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智聚常州,群策群力,共同发展”,探讨计算机视觉前沿技术与最新进展,分享计算机视觉学术资源。

本次会议将邀请计算机视觉相关领域青年精英进行 8 场学术报告,就计算机视觉的前沿技术与应用实践与参会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CCF 常州分部诚挚欢迎广大学术界、产业界朋友参加本次会议,与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学者、企业家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产学研对接,分享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成果、创新思想以及最新发展。

 

第一届计算机视觉青年学者论坛程序手册.pdf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