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4月16日《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编辑部主任关柯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4-13    访问次数: 654


时间2021416下午3:15

地点文彬509

题目:《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近期工作介绍

摘要:

报告首先简要介绍《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回顾和取得的成就等。然后介绍期刊近几年来配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开展的一些工作和产生的成果,以及期刊如何积极服务科学研究、积极助力人工智能学科发展的等举措。最后介绍对国家关于期刊政策的认识和期刊基本工作事项等。


报告人:

关柯,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工作。2010年担任编辑部主任,主要负责《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出版工作。20205月起担任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

2010年至2017年,期刊连续每年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精品科技期刊项目资助。2019年至2021年,期刊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从2009年至今,期刊多次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安徽省优秀期刊”、“十佳皖版期刊(自科类)”、“期刊出版质量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