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布】佰钧成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382

简  介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佰钧成”)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信息技术集成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科教之城武汉。自2006年成立以来,佰钧成秉承“创造价值,承诺必达”的服务宗旨,至今已成为华为、阿里巴巴、IBM、爱立信、腾讯、友邦、小米、美的、OPPOVIVO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目前,佰钧成在中国大陆设立了32个分支机构或研发中心,并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正逐步实现服务全球的需求响应机制。经过多年积累,佰钧成拥有了丰富的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在高科技、通信、能源、金融、制造等行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行业解决方案。

佰钧成遵循国际先进的CMMI ML5ISO27001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等管理体系,聚焦集成服务、平台服务两大核心能力,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的战略实现提供信息技术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从而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为员工创造发展环境,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为社会承担公民责任,佰钧成与您共同成长!


测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40人)(7月份到岗)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软件生命周期和软件工程相关知识,思维敏捷,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

3、熟悉并可运用任一门或几门技术:C/C++/JavaShellPythonJavaScriptMySql等;

4、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敢于担当,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5、对行业新技术充满好奇,对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有浓厚兴趣;

6、优选条件:有实际项目开发或测试经验者优先,包括但不限于APPWeb、小程序、算法、人工智能产品等。

岗位职责:

1、负责互联网相关业务的质量保障工作,保障产品的功能和性能;

2、负责测试需求分析、测试计划制定、测试用例设计和执行;

3、负责项目测试进度管理与风险控制,保证项目质量和效率。


工作地点:深圳、南京、杭州

面试方式:电话面试/视频面试

薪资待遇:7000-8000/月,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院校名称-专业-岗位名称

简历投递邮箱:duanmeiaccp@126.com

联系人:段小姐  17786470119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