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曹元大教授作《国家基金撰写辅导与评审注意事项分析》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512

近日,受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的邀请,北京理工大学曹元大教授莅临我院进行指导。曹元大教授近年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及人工智能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其中计算机网络方面包括网格技术,如服务网格技术、网格安全技术、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网络安全漏洞扫描技术、入侵检测技术分布式防火墙技术和身份认证技术、信任管理技术、智能网络技术方面包括智能网的QOS技术、基于智能网的Web访问技术以及Web Service技术、流媒体技术等。在人工智能方面,包括多智能主体(multi-agent)技术、智能辅助决策技术、数据仓库、数据挖掘技术等。近年已完成多项研究项目,其中有“分布式协作专家系统开发工具”“分布式安捡多媒体信息管理平台”“网络安全漏洞扫描系统”等。近年获部级和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三项,校级四项,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30余篇被“EI”等国际权威检索系统收录。著有《UNIX系统V/386操作系统》在大陆和台湾同时发行。

我院多位青年教师和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曹教授分别论述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原则和撰写方法。具体从题目,摘要,课题意义,研究目标、内容、方法和技术路线,可行性和研究基础等部分分别提出对应的原则问题和具体撰写方法举例。说明了认真撰写申请书和认真阅读指南、申报要求的重要性。最后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例,进一步呼应前面的撰写原则和撰写方法。在曹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多位青年教师和教授进行讨论与交流,对曹教授指导的内容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