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计算机专业毕业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608

为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3日上午10时,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4班毕业班班会在逸夫楼516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助理李雪琪和计算机174班在校学生参加本次班会,师生围绕毕业班学生的求职、升学近况展开讨论。

李雪琪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未来计划和就业意向,一对一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同学们有的已顺利就业,有的已考取研究生,还有部分同学在积极参加春招或备考事业单位考试等。针对就业问题,我院一直以来及时为广大同学提供企业信息,积极举办专场招聘会、企业参观等,多举措、多渠道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了解,同时严肃了班规班纪,激发了同学们的求职积极性。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