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2002

各系、部、实验中心: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系部普查和学院抽查

二、检查时间

系部普查:2021年5月8日前完成

学院抽查:2021年5月10日前完成

三、检查要求

1、系部普查

1)毕设同学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附件1)。填写完毕后,电子稿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5月6日前),同时将电子稿交至系部负责人处。

2)指导教师检查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包括学生所填写的《中期报告》、文献检索、外文阅读与翻译、学生态度、精力投入、出勤、纪律情况等。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填写《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电子稿于5月7日前交至系部负责人处。

3)系部负责人需组织进行中期答辩。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采取线下答辩的形式,各专业系、教研室完成小组答辩,评定成绩。每个答辩小组的教师原则上应不少于3人。且实行指导教师回避制度,即原则上指导教师不得参与本人指导学生的答辩。答辩用表可参考《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表》(附件3),纸质稿交至系部负责人处。

4)系部负责人督促各同学和指导教师填写普查结果,对系部的普查结果进行分析,将普查结果和中期答辩结果进行汇总,形成系部《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并将电子稿于5月8日前发至院办翟羽佳老师处。

2、学院抽查

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将对学生按照10%-20%比例进行随机抽查,检查方式为评审材料。

四、重要提示

对于在此次中期检查中所有检查结果为“限期整改”或“缓答辩”的学生,学院将进行公示并要求在一周内进行整改。对于整改结果,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将进行审核,仍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将取消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

附件1:《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生填写).doc

附件2:《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学院填写).doc

附件3:《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表》.docx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二〇二一四月二十三日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