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组织开展时政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04-25    访问次数: 529

423号下午我院20级研究生组织开展时政专题讨论会,学习讨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活动开始,李银芳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时政专题讨论会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的积极意义。活动中,程效龙同学围绕两会的主要内容、七大看点和九大关键词发表自己的理解,他以自己身边的实际素材为例,生动详细地阐释了中国过去令人骄傲的成绩,未来催人奋进的远景。杨佩龙同学关于学习两会精神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是要担当实干,埋头苦干,在奋斗之路上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追梦圆梦;二是学会坚守,做好“加法”,追求理想和归宿需要坚守,坚守的力量使得我们在“为与不为”面前不再犹豫不决;三是要肯妥协,做好“减法”,善于发现自己的优势,也认清自己的不足,坦然接受自己的好与不好。刘禹超同学也发表了自己对学习两会报告的心得体会,青年学生要牢记自己“生逢其时也重担在肩”,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研究生会主席吴琳钰同学总结了这次讨论会的心得体会,并呼吁20级研究生能多多参与时政专题讨论会。

通过此次讨论会,20级研究生对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领悟,同时也清晰地认识到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需要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价值,努力成为国家所需要的创新型、建设性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