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21    访问次数: 445

为帮助同学确立考研方向和目标、合理安排复习计划,4月20日晚,我院西太湖立德楼X7举办考研规划讲座。讲座诚邀考研辅导老师潘泽辰老师主讲,我院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讲座中,潘老师分别对考研概况、关于考研的基础知识和备考建议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通过近年考研的实际数据对比分析,直观清晰呈现出考研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介绍考研流程并解释了与考研有关的部分专业术语,如国家线、自划线、录取线等,让同学们研规划更加明确同时潘老师就同学们所学专业给同学们报考方向提供了相应建议,并给同学们整理出备考的时间线和在每个学科上花费时间的占比让同学们对考研不再迷茫。

       此次讲座对即将考研和备战考研的同学收获颇多,同学们不仅理解了考研的难度学到了许多对考研有帮助的知识同时还学会如何备考,避免考研前的迷茫。《平凡的世界里说,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觉醒的早晚决定了个人的命运希望所有以考研为目标的同学努力拼搏,最终春暖花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