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2    访问次数: 413

4月21日下午,学院在文彬楼509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恒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陆恒围绕我院党委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布置了我院迎接校二届四次校内巡查工作具体方案,传达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作等。

陆恒指出,我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校党委第七巡察组工作,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扎实有效开展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工作,围绕教学主线、把准各支部重点亮点,高质量紧抓实2021年党建工作、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