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就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451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4月25日晚,我院于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2阶举办了职业规划讲座,讲座由慧科集团特聘职业生涯教练夏星红主讲,我院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讲座中,夏老师向同学们就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从职业发展五要素开始,延伸到生涯的重要意义,随后引入在生涯认知起到关键作用的前瞻思维,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生涯探索的意义和生涯定位的方法,重点解释了如何内外结合形成生涯规划,并且在面向职场的生涯准备环节,通过简介的呈现,详细地介绍了面试前应该做的准备。在夏老师层层递进,引人入胜的演讲中,现场气氛活跃,讲座最后以解答同学们对学业规划问题的相关疑问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在学业规划上得到了明确指导,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激励了同学们对未来进行规划,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并开发自身潜能,从而取得学业事业的成功。同时提供了更多未来职业生涯的可能性,有利于加深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激励广大同学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业和职业发展方向,思考并确定学业发展目标,更好地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培养自主学习意识,为未来人生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