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628

5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州大学东吴学者、博士生导师李凡长教授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何坤金教授、学院王洪元教、梁久祯教授、郇战教授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副院长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工作及实施要求等方面对本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培养方案修订初稿做了介绍。来自河海大学、苏州大学两位专家认真听取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汇报,查阅了培养方案修订初稿,针对方案初稿中研究方向和课程设置提出了质询、研讨。与会专家对方案初稿的课程体系设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自启动以来,学院严格落实研究生院《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组织专家力量对国内一流高校同类学科的培养方案进行分析研讨,同时征询了部分教师与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培养方案初稿,为培养方案修订稿的出台奠定了基础。本次专家论证会的召开后,学院将继续在专家意见基础上对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