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运动•健康•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重走长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2    访问次数: 556

为丰富传承红色文化形式,促进学生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走下网络,我院于530日下午在西太湖校区体育场举办以“运动•健康•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活动,活动由我院心悦沐阳工作室承办,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以班级小组为单位,每组10位同学,以走完长征路的总时间生成最终成绩。在活动中,我院20级每两个班级为一组,随着比赛信号的开始,两个队伍间紧张的比拼也随之开始,队伍间的同学们分工合作,无论协调平衡的同学,还是控制球体的同学,他们表现都非常出色,都在努力为胜利和班级荣誉拼搏,赢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阵阵加油声和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应数201班和软件201班获得并列第一名。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向上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让同学们从新的形式中体会红色文化,在运动中传承红色文化。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